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大前天,和某某西洋棋校队下中国象棋,赢~~~
前天,和正言下棋,吊~~1st round win, 2nd round...原本输了,文坚来到。。讲几句话。。弄我赢了。。。 啊,我也输给宇腾。。
无可否认。。。宇腾,正言和我旗鼓相当,不分上下。。。(正言,我在称赞你啊!!爽?~~~)

Rubik风气自从开学几天后石沉大海,最近又掀起了热潮。速度以最快速度完成-翰隆,第2-奕翔。。
我是昨天学会玩的,介绍我师傅-承达,谢谢他的用心教导,和拜6特地带来学校的rubik..他和它让我学会玩。同门师徒有奕翔(青出于蓝了的),俊雄,芯何等等。。

拜6最后两节,老师让我们发挥演戏天分。。我1st time演女角色, 扮伤心脸。。 被人偷拍了。。==

放学教lipeng玩rubik。。好玩吗,lipeng?哈

刚刚看lee chong wei vs lin dan badminton competition... 输了。。21-19,21-12。。
失落。。没心情写了。。end

3 comments:

chooi ling said...

u sad wat o.
nt you lose the competiton lar
LOL
lin dan so lz wor.
HAHAHA

Yiting said...

sure is u post comment...lol

lipeng said...

好玩好玩!!!
其实我没有兴趣学的咯
但是又越学越想学
那天我去买了一个
不是很记得怎样玩了
上youtube一直找
我不要公式!!!
我要懂原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