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谈谈这假期。。最近没什么趣事。。只是玩rubik cube玩到走火入魔了。。 前星期要不是芯何拜承达为师。。我想我也不会碰上rubik。。碰了它就让我难逃虎口。。

整个假期都在玩rubik咯.. 妈妈说我好像要去比赛了将。。
起身。。玩了才刷牙。。
。。。。。玩了才早餐。。
。。。。。玩了才功课。。
。。。。。边玩边看戏。。
。。。。。边玩边打飞机(讲笑的==)。。
。。。。。甚至。。去到亲戚家。。看到rubik好像看到宝将。。完全进入自我境界。。

无可否认。。rubik很好玩。。玩久了也会腻。。但是由于在学校有很多rubik's rival。。所以我不放弃的学speedcubing..
在这里教教你们吧。.
要完成rubik cube.. 说来说去没什么原理。。基本的就要follow steps..
1)finish a cross (bottom) 2)do front 2 layer
-result ..result-
3)orient last layer 4)permute last layer



-result ..result-
..教人做,我可不是expert..名不正则言不顺。。所以你们还是听听expert教你们。。看看这video.. 我从这里学的。。
TQ.. 有什么好video or technique 和我分享下wor.. hehe..

2 comments:

Rayson said...

厉害。。。
在Blog教人玩rubik!

chooi ling said...

dun owiz rubik ler
study ler~
==